你沒看錯,有人在六月份記錄三月的活動。有時間還是提筆寫下這些家庭活動的點點滴滴,回憶就會變得有憑有據。(例如:草小芯開始看天線寶寶,我跟草頭芊說,你小時候有打扮成丁丁過,草頭芊說哪有,於是馬上翻部落格給她看,小草們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在小鎮當無聊的主婦時,靠著這一篇還有當選痞客之星呢。)重點是:部落格不可廢,放棄寫作的格友們努力寫吧!

楠西大合照(大).jpg  

參加XC-CLUB五年多了,小銀從不用驗車的新車,變成要驗車了!草家也由四口之家變成兩大三小,我們成為這群車友中最資深的老屁股了!南區辦活動就是很搶手熱門,難得的露營活動更是秒殺,高雄再來就會變得很熱很熱,也不適合露營,所以能露就露,有空就報。

不會自己走的橘蛋.jpg  

草爸下診晚,上裝備的時間也趕,總之,我們又是最晚到的。有時候導航還是不好用,手機的導航草媽不太會看,在草爸盛怒之下,及時找到綠果子,不然草爸就爆了!小橘蛋沒有動力,必須靠人推到定點,以致於第二天我們也不敢最後走,選擇跟邱哥一起走,不然沒辦法把小橘蛋推上小小坡度。

包場活動.jpg  

這次是包場活動,有美麗的草皮,環境很不錯。(但是發現有蜜蜂,草爸也被叮了)

2015-03-29 08.39.16.jpg  

也是對小孩超友善的地方,有一個不怕太陽曬、不用帶玩具的沙坑。

2015-03-29 08.02.40  

剛剛好適合草小芯的鞦韆

2015-03-29 10.00.31.jpg  

以及一個超長、超好玩、超刺激的水泥溜滑梯,光是這個溜滑梯小孩就玩瘋了,第二天還用紙版助滑,我呢,分別帶三狗各溜一次,我覺得非常刺激,但是三狗好像不太喜歡。

夜空下晚宴.jpg  

晚餐在星空下展開,雖然不太清楚菜色,但大家都吃很飽,因為我們有淺草麵包的贊助廠商,並決議以後有活動會發邀請函給淺草麵包。另外也在此決定了由BLUES當選會場,決定XC-CLUB未來一年的命運,提升本會亂買的風氣。

夜景.jpg  

夜間模式來一張,左邊是阿祥的拖車,前面的北極星是邱哥的,二人是前後任買主的關係,北極星是草爸想買後來被邱哥攔胡,怒買小橘蛋。有了拖車真的方便很多,睡眠品質也提升很多。

2015-03-29 13.07.45.jpg  

小橘蛋是我們移動的家,

2015-03-29 13.13.02.jpg  

2015-03-29 13.13.02.jpg  

也給狗狗提供遮蔭的地方!有時覺得狗好像養的太大隻了,出門不是很方便,法鬥家族的狗是跟人一起睡拖車的。

2015-03-29 08.18.16.jpg  

有幫兩歲的糖狗照了張絕美獨照。沒有去走永興吊橋有點可惜,但倒是去玉井吃了好吃的芒果冰。3/29的晚餐雖然有春酒,但是草爸為了犒賞農曆年前後忙碌得不得了的員工,所以也選在當天晚上舉行春酒,我們就把拖車及狗放在家裡後,穿著滿是塵土的短褲、T恤就往麗尊酒店前進了,總之呢,渡過了一個非常非常充實的週末假期

 

楠西綠果子在174縣道上,有提供窯烤披薩及烤雞,是還不錯的露營地點。

 

arrow
arrow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