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五年多,這是每年盡量會參加的活動,不過因為這趟帶了兩老,所以得開大銀去就是了(看了自己的部落格才發現去年也是開大銀),不好意思沒開指定車款,結果一堆人開凱燕!今年輪到中區主辦,場地選在多年前,我們去過的晶園渡假村!那時只只有兩草而已,孩子在大,我跟草爸在老,今年多了草小芯。

2014-10-25 17:39:46  

(草爸真是在女人國裡過日子阿,芊9Y10M,芃7Y4M,芯2Y3M)

2014-10-25 15:00:28  

今年草爸終於週六上午放棄拼經濟,所以我們能夠很早到會場,參加週六下午的活動,讓小朋友們親自做蛇麵就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親子活動。

2014-10-25 15:05:59  

碳烤蛇麵,這四個同小學堂的小朋友這兩天都鬼混在一起,有他們的話要說!

2014-10-25 15:58:15  

接下來,就下小草們了!池水其實蠻冷的,但是草小芯看到姊姊們都下水了,居然自己完整的說出一個句子就是「我要游泳」,所以只好讓小芯也一起下水去玩了!

2014-10-25 16:06:18  

跟兩個姊姊同期比起來,小芯玩水的機會少很多!而來到大會師小曲帶了許多充氣設備,讓這些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2014-10-25 16:04:59  

因為實在太好玩了,我們也因此錯過拍大合照的時間。

2014XC大會師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有八十多台車來南投相聚,算是不錯的成績。這些年智慧型手機普及,網站上很少人掛在上面聊天打屁了,都是在各區的聊天室或者臉書上交流,我們參加第一場大會師在圓山飯店舉辦的,當時有近兩百台左右,這種盛況已經不覆見了!所以人跟人的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你很難說這次是不是你這輩子最後一次見到這個人。

2014-10-25 17:58:38  

有了兩老照顧三小,我可以好好的陪草爸去宵夜場,這個北區的不囉唆同學現任北區隊長,跟草爸大學時代是同學,但一個是牙醫看上面,一個泌尿科醫下面,結果好多車友將二人搞混,莫非二人有兄弟臉?

2014-10-26 09:39:01  

第二天早餐後,這群孩子閒閒沒事跑來小池裡抓蝌蚪(但據說這些蝌蚪長大以後會變成癩蝦蟆,不是青蛙),姊妹倆都在池子裡滑倒了,衣服弄得特髒!後來還是再去游泳池繼續再戰至退房時間,才離開晶園。

2014-10-26 11:16:24  

草小芯因故必須在2歲3個月去念幼幼班了,成為姊妹中最早去幼稚園的小小孩,接下來的試讀期又是依段讓人覺得很痛苦的時間,希望他可以早點適應團體生活,不然草媽長期沒有去顧算命攤也不行。

2014-10-26 12:41:41  

後來帶兩老沒搭過日月潭纜車的去坐一趟纜車,

2014-10-26 14:15:39  

埔里吃人聲鼎沸的胡國雄古早麵。

2014-10-26 15:17:12  

埔里酒廠買陳年紹興,之後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