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局寄信,順便寄包裹,
買了一個西式信封時,
隔壁櫃有發生一些小問題,
是關於停止監護權的,
雞婆的我一邊跟旁邊的歐巴桑講話,
一邊填信封,
果然發生收信人與寄信人填反的情形,

賣我信封的郵局員工還很好心,
幫我用膠帶跟牛皮紙把我寫的都貼起來,
然後請我重新寫一次,
還很溫柔的告訴我:不要再寫錯嘍!
這在都市繁忙的郵局,老早就叫你重買一個信封了,
誰叫你要寫錯呢!

然後因寄明信片花3.5元,
因為無法找零,所以送我一個空白信封,
鄉下地方的人真的比較可愛,
住在這裡的我,也開始變的雞婆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