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避免傷害到不必要的人,僅以文字敘述慘狀!
 我做全職媽之後,常在家裡穿著運動內衣(餵奶方便),下面是睡褲,天氣熱時只穿內褲, 
身材方面,胸部變大,
但因為常抱小孩所以駝背+凸肚(為了撐小孩),
 常常站著吃著在洗碗槽前吃飯,
晚上八點半一邊ㄋㄟ小的,還得轉過身還幫大的扶奶瓶,明明已經累得要死,還惦記著沒洗的碗和沒摺的衣服,
這時老公已經睡死了(因為他工作也很累), 
頭髮也沒時間弄,瀏海往後夾就綁個馬尾,
只有馬尾露出來或折起來的差別而已,
昨天終於有機會去買褲子,看到更衣室中的自己,
真是不忍卒賭到令自己也不敢相信的地步,
小的哭了,就匆匆敗了二件30腰的褲子回家!

 我沒有任何幫手,只有老大白天去念幼稚園而已,
我想知道各位全職媽媽平日造型為何?
(註:上週和一個雙子全職媽的國中同學碰面,
她的造型和我差不多說) 我想應該是歸咎於我們的社會是對母嬰不友善的社會吧!(其他的弱勢的福利也沒做好,8萬名盲胞只有14隻導盲犬, 騎樓、人行道亂七八糟,輪椅、手推車都寸步難行),有學姐在美國作全職媽,老大三歲可以送公立托兒所,她則帶小的上健身房,健身房有提供托嬰服務,其實,每天有時間照照鏡子,
對自己的造型應該有很大的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