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芬芬總經理刺激後,還是要回復部落格的品質,以圖文並茂為優。事實上,我已經是玉里讀書會姊妹們裡面發文最頻繁的,不過人不能對自己一點要求都沒有,之前問過草爸,才肯定了我拍的照片一點景深都沒有,應該拿出D-100好好練習。

讓我們一起坐時光隧道回到98年婦女節。前一天接到瑞典國寶業代電話告知今天有親子活動,衝著免費二字,即便不是車友,草家還是硬著頭皮出席。然而總不能開著家裡的老爺車出去漏氣吧!既然是車友會,沒開他們家的車就像是來鬧場的,要借也借不到。然而草爸是出怪招的高手,所以當天我們四輪裝備是這個

出發.JPG 

二台FD-806的折疊腳踏車。現在家住市區,去哪裡也都不會很遠,不到三公里的距離就到了會場。主辦單位十分用心,這次是XC-60的新車發表會,為了讓車友們能夠專心賞車,請來小丑叔叔表演氣球秀,據說這位小丑是高雄小丑的泰斗,在外面表演的小丑都是跟他學的,足見不景氣中有一技在身,還是可以殺出一條血路。

小丑叔叔.JPG 

當然,還請來故事屋的鈴鐺姊姊說故事,活動是一個上午喔,故事也說了三個,芊姐是聽得很高興,芃妹聽不懂

 P3083906.JPG

 飲料喝到飽

喝不停的芃妹.JPG 喝到飽的果汁.JPG

  芊芊還一度被叫上台去回答問題

上台回答問題.JPG 

問的問題是什麼不重要,答案始終如一是volvo,當時草媽遇到芊的小兒科醫師,上前聊了起來,沒聽到芊芊說了些什麼。得到一個可愛的杯子。

平心而論,這個活動是針對買得起瑞典國寶的車主,因此可以見到去的人都是衣冠楚楚,小孩也都打扮得很漂亮。下次再來分析草媽的消費觀,總之,這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本次活動的主角應該是xc-60,但由於不符合草家的需求,也就沒有多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