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幫兩狗報名的狗狗競賽,倒不是他們表現有多好,而是草爸上班,必須由草媽獨力完成這項任務。兩狗均有報名參加。比賽設有五個關卡,要先繞障礙椎、跳呼拉圈、通過白色高台,然後狗狗吃完白色小碗內的飼料,主人喝掉一瓶可樂。

比賽項目.JPG 

最後走出這個迷宮,就算比賽完成(很多狗都死在這個迷宮走不出來)

迷宮場地.JPG 

芊姐芃妹也有來,不過來亂的成分比較多,芃妹正在試吃等一下誘食用的肉乾,好吃到連挑嘴的芃妹都捨不得放手。

吃肉乾.JPG 

芊姐則說她要跟妮狗一組,一起上台比賽(號碼牌都自己貼好了)

芊要與妮一組.JPG 

到了阿ㄆ一ㄚ上台,很認真的聆聽草媽有沒有說牠的壞話,草媽受訪內容大概是對闖關內容沒什麼信心,但吃飼料那關是絕對沒有問題的阿ㄆ一ㄚ的確很爭氣,在肉乾的誘導下,過障礙椎如過無人之境,跳呼拉圈,高度對他這種體型的狗不成問題(好像只有一隻科基犬跳不太過去),上有懼高症的狗狗會怕到腳軟的白色高台,也ok,到了許多挑嘴的狗不肯吃的飼料這關,更是草媽才剛把可樂打開,阿ㄆ一ㄚ就已經把碗內飼料都吃光了,反倒是草媽喝可樂太慢,耽誤到牠。快速地直擣迷宮處,卻因草媽誘食失策(本想丟一顆飼料先給他嚐嚐,沒想到沒有接到,反而浪費了許多時間讓阿ㄆ一ㄚ在裡面找那粒消失的飼料),延誤了一些時間,不然表現肯定會更好。

接受訪問.JPG 

整個比賽最辛苦的地方在於草媽要喝掉一罐可樂。沒想到兩狗中間應該隔隻編號20號的狗落跑了,讓草媽得馬上換妮狗繼續比賽,草頭芊不肯放下牽繩,一直到跳呼拉圈那關被妮狗撞倒才被主持人給牽住,讓她別再亂了。妮狗的誘食策略得換上麵包,前兩關還蠻順利的,後來白色高台處,妮狗居然上不去(奇怪,這隻狗在家裡每天都在爬樓梯阿,怎麼會對這比樓梯稍微高一點的高度害怕呢?)到了吃飼料這關,挑嘴的臭狗果然不吃,草媽放棄,時間讓他加五秒,只是一肚子可樂的草媽還是得喝掉眼前這一瓶可樂,真的非常痛苦,值得欣喜的是,妮狗迷宮走得很順利,差一點妮狗也可以得到名次。

草媽看錢有多少.JPG 

比賽結果出爐,阿ㄆ一ㄚ不負眾望勇奪第三名,草媽迫不急待要看獎金有多少。還有許多獎品,都是阿ㄆ一ㄚ賺來的。(大罐卵零脂就要上千元,還有一隻藍色狗布偶,一條牽繩是套在嘴上的要價850元,還有希爾斯老狗專用飼料、狗狗的益生菌之類的奢侈品,拆禮物拆得很高興,信封裡是1000元百貨公司禮券)

 

獎品豐富.JPG 

這種比賽對阿ㄆ一ㄚ來說非常簡單,因為他體型剛好,吃的速度又很快。最累的反而是草媽,要開大車載孩子們出門,要負責找停車位,到定點後要管秩序,要防止別的狗攻擊,上場比賽還要連喝兩瓶嗆得要命的可樂,真的很難賺。不過既然家中狗兒子爭氣,還是希望百貨公司能夠多多舉辦這種類型的比賽,讓草爸更能體驗到飼養阿ㄆ一ㄚ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