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我們家把拔愛參加各種競技,中秋節最應景的活動就是剝柚子比賽了。當天忘了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反正就是記錄一下(草媽真是越來越懶惰了),以免忘記曾經發生過的事。

第一輪比賽草媽也有上台參賽,事實上我沒有親手剝過柚子,柚子這種水果對我來說應該只有果肉纖維而已。這次親手剝柚子才發現,吃這種水果挺麻煩的,撥的時候還會維他命C四射。至於草爸呢!經驗豐富的他很快就取得分組冠軍,進入總決賽。

981002撥柚子決賽.jpg 

結果草爸十根手指頭一起使力,抵住桌子,奮力一剝,以秒殺的速度拿下冠軍,主持人說完開始,三十秒之內的速度結束比賽,比阿ㄆ一ㄚ參加速食王的速度更為驚人。

冠軍出爐.jpg 

從新聞處副處長手上拿走月餅一盒,草爸宣布以後剝柚子比賽納入草家年度活動行程 。

照片拍的很爛我知道,相機不好是次因,主因是芃妹掛在我的身上練習扣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