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爸上班,這是他幫我們安排的活動。原本不織布那個地點太遠了不想參加,草爸硬要我去,這個作品很複雜,大部分要家長幫忙縫合,小孩至少要小學才比較有參與感。等我打開草爸幫我準備的針線盒,我才發現貼心的草爸將五支針都穿上長長的白線,草媽我是五味雜陳,覺得草爸真的是太細心了,知道草媽開始老花,穿針引線很吃力,在早上出門前偷偷做好。然後覺得自己有這麼笨嗎?連穿針這種小事都要草爸擔心!但是因為草頭芊選擇的是橘色的布,還是要縫橘色的線比較配,所有的針都被長長的白線占滿了,草媽只能拿一支歪掉的針,重新穿上橘色的線,吃力地縫。(以前家政課很不行,同學們踩著縫紉機,草媽我卻一直低頭修理不斷絞線的縫紉機,原本以為畢業了不用再搞這些,沒想到為了孩子,還是得再度補修不及格的家政課,還要拿出像狗啃的作品給別人見笑)

980920不織布-我的家.jpg 

作品是我的家,我特別做兩個妹妹的,人偶是筆套,房子就是筆筒啦!媽媽我盡力了,不要要求太多

下午睡個午覺之後,還有一個活動-彩繪風師爺,大家自己看照片即可,

980920風獅爺彩繪.jpg 

結論就是-風師爺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