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年底,就有一些累積一年必須完成的事,幫狗注射狂犬病疫苗就是其中一件,本週草爸上班,所以帶兩狗打針的事就落在草媽一人身上..............

草家狗二隻.JPG 

必須開著我的破車,載著二狗兩孩到了中央公園參加這場活動.........

寵物嘉年華.JPG 

活動蠻多的,但天殺的太陽好大。超狗耐力賽就是電視上那種,要抵抗香雞排香味的殘酷比賽,想想這兩隻定力不夠又貪吃的狗,肯定無法勝出,加上只有草媽一個人,能搞定二孩二狗就手忙腳亂,沒有餘力參賽。只能望獎金興嘆囉!

活動.JPG 

全高雄市的狗都來中央公園了,因為提供400隻免費施打狂犬病及植入晶片,可以省下好幾百。晶片的話阿ㄆ一ㄚ從撿回來以後就植入也結紮(小白六個月就被我斷了是非根),倒是妮妮還沒有,也趁著這個機會植個晶片,走丟了還有機會找回來!

等到中午.JPG 

現場真是滿坑滿谷的人跟狗!草媽領到的號碼牌是242及244號。按照施打的進度要中午過後才打得到!草爸照例,又忘記帶手機錢包,草媽帶著一大家子,開著小coll(草爸不讓我碰大車)繞到草爸公司,自己也順便打了隻流感疫苗。

回到中央公園,離我們打針還很久,所以帶二孩到麥當勞

內用麥當勞.JPG 

狗是不能進入的,但中央公園站這家也快被狗群包圍了,所以低調進入,藏好兩狗,不然外面很熱,二孩會中暑。大企業就應該有這樣的氣度不是嗎?

臭妮狗.JPG 

兩狗都有叫幾聲,所以很快就出來了!

麥當勞.JPG 

稍坐一下,才輪到兩狗打針

注射狂犬病.JPG 

排隊打針中

等打針.JPG 

二狗排隊打針,搞到好回家都下午兩點了,有夠累的!手好痛,因為牽狗跟打疫苗,腳也好痛,因為走了很多路!總之,全身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