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靜同學贊助的小墾丁度假村住宿券,草家懷著感恩的心二週後又來一趟墾丁行(這樣玩會不會太兇阿?)。全體參與人及狗最後都朝向北方向靜同學夫婦致意!住宿券是四人房,因為要帶兩狗,一隻狗居然額外要多收800元清潔費,所以乾脆加價升級為全家福六人別墅,這樣帶狗進去也不用再加錢啦!而且還有提供水盆跟狗床喔,算是對狗非常友善的住宿地點!草爸約了草大伯一家共同前往!因為兩週前才剛去過墾丁,所以這趟玩下來流程非常順暢!

也是先去潮州吃冷熱冰跟廟口旗魚黑輪,外帶烤玉米後,就直奔白沙灣。這週陰雨天,所以我們午後一點就下海了,天氣算是剛剛好,不冷也不熱,又沒太陽,真是太棒啦!

 

草爸這次輕裝備,捨棄厚重的客廳帳,只帶了新買的大陽傘。

白浪滔滔.JPG 

最開心的莫過於佑佑跟草頭芊兩隻小猴子,標題的猴指他們兩個,犬當然是我們家兩狗了!

 

妮狗皮膚病一直好不了,草爸一發狠將妮毛剃個精光,只留一個獅子王的尾巴,所以這趟下來沒有人找妮狗拍照了。可能傷口有點痛,妮狗玩了一趟就不玩了!妮妮雖然呆呆的,但回來看我們拍的DV會發現妮是隻有靈性的狗喔!因為草媽或草爸帶小朋友們在海邊玩水時,她都會就近保護我或小草們,而且上趟我跟草爸一個人僱一個小孩,沒人理狗,他陪我走到岸邊沖澡的地方,但是因為排隊的人很多,有人嫌棄她,所以我就叫他去海邊找把拔,她也乖乖的下去了,就感心~~~~

 

以週六人數來說,白沙灣人真的不多,而且這次我們將車子停在比較靠海邊的地方,有經驗做過的事情,果然第二次會比較好!有了草大伯壯丁一枚,行李都不用擔心啦!上次我跟草爸兩個大人來來回回搬東西好幾趟,都快累死了!

由於晚上住宿的地點在滿州鄉,所以我們決定先在墾丁吃完晚餐再check in。小孩玩玩水才三點多,所以我們又再度前往墾丁牧場喝羊奶,可憐的嬰兒組都沒有拍到照片,

墾丁牧場吃冰.JPG 

草爸跟我們家四個小孩,在墾丁牧場居然有白目遊客以為妮狗是羊

四名小孩.JPG

然後五點就前往福華附近吃冒煙的喬當晚餐,令人驚喜的是有狗屋可以寄狗,全部的人都可以到室內吹冷氣啦!不用為了遷就兩狗一定要選擇戶外的用餐地點,這點真的很棒!人多小孩多也要特別注意隨時清點人數,我牽著草頭芊就進去了,就在我們全部的人入內就坐之後才發現少了草頭芃,這時都會讓人心頭一緊,趕緊去找小孩,才在寄兩狗的狗屋前看到芃妹,原來她一直都沒有離開!我覺得芃妹比姊姊喜歡動物,所以以後兩狗要留給芃妹繼承!吃完晚餐順路到墾丁大街上外帶一品魯味當宵夜,這趟多草大伯一台車幫忙載東西,連家中五日鮮的冰箱都有帶,帶了五盒切好的紅西瓜、數瓶雪碧及啤酒,供應兩家這兩天的飲料!

到小墾丁已經晚上八點啦!兩狗有飯店提供的狗床可以睡,好像回到草頭芊出生前的時候,兩狗睡在我們夫妻倆腳邊的情形!

狗睡室內.JPG 

草頭芃很喜歡照顧弟弟!

 

早上帶狗散步時,發現度假村內有一個狗狗的遊樂園,有游泳池,洗狗的洗手台及美容用的吹風機,可惜沒時間問能否私自放游泳池的水,這邊的草也很久沒割了!大體而言,這裡還算是對狗很友善的地方!

兩狗洗好澡曬太陽.JPG 

吃完早餐,逛逛園區,餵餵梅花鹿,草頭芃童言童語問我說:為什麼梅花鹿有長骨頭的耳朵阿?非常可愛的問題。上次草頭芃當著一個赤裸上身露出刺龍刺鳳的大哥的面問我說:那個人身上為什麼蓋印章阿?則是危險的問題

 

然後就在園區內游泳,玩到中午以後退房。午餐就去照利吃河豚,小杜包子人實在太多了,所以這趟就放棄沒吃啦

 這是住的小木屋外面抬頭所看到的鳥巢,是恆春半島才有的烏頭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