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度出國無望,鬱卒的週末就把出國的錢花光吧!

草家算得上是好市多的大戶(連續兩天都推兩台購物車回家應該真的是大戶了),好市多護照上有打折的東西我們家都有,以下是證明方法!

201111251441.jpg  

在關心烏雲覆頂車事不順的「螺絲懋」後,螺絲懋同學跟草爸嗆聲說已經到好市多將紅酒櫃搬回來了,士可殺不可辱,這口氣叫草爸怎麼嚥的下去,於是翌出現在好市多搬貨!

DSC_0002.JPG  

70的載貨能力通過考驗,順利將紅酒櫃載回家,有了電梯幫忙,搬上二樓安置易如反掌。

DSC_0004.JPG  

家中庫存的紅酒馬上放滿了!

DSC_0007.JPG  

真的沒有騙人!

這檔還有一個大東西-同家公司中國製的冷凍櫃

DSC_0017.JPG  

照理說,我們四口之家現有冰箱不應該會不夠用。對草爸而言,冰櫃是為了提升生活品質,

DSC_0019.JPG  

目前空無一物,底部擺有一包4.5公斤白米跟鬆餅粉,之前都因為太大包而長蟲跟發霉。我可以想到的是應該可以改善草家的早餐,因為草家早餐千篇一律幾乎都是厚片土司,只是抹醬不同,草爸熱愛花生醬,小草們吃奶酥口味,草媽則偏愛大蒜醬,有了冰櫃,我可以去買冷凍饅頭、旺來興那種冷凍的可頌麵包,也可以添購之前不敢買的冷凍薯餅!假日早餐肯定豐富多樣!

跟上面兩樣龐然大物相較,接下來純屬滿足購物慾望的奢侈品。

DSC_0022.JPG  

認識我們的地球最佳工具─地球儀,好市多所賣的是星座地球儀,剛好草頭芊很愛研究星座!看著她抱著地球儀研究的樣子,央求大人們講星座的故事給他聽還真覺得買對了!

DSC_0024.JPG  

要說檯燈,我家多到難以統計,但是為了小孩的眼睛,還是拿出銀彈升級為3M的LED博視燈,這一代做成檸檬綠顏色造型都可愛,我們家小草們一人一盞!

以上,得證→好市多打折的東西草家都有買!

接下來,屬夢想實現以及偶然相遇

DSC_0014.JPG  

這玩藝兒沒有特價,但是草媽堅持要買的,因為這草媽童年未竟的夢想!

DSC_0016.JPG  

小時候住在外婆家時,家境較為優渥的表哥就有一台,覺得把鉛筆插入就很神奇的可以削好,讓草媽心羨不已,草頭芊上小學後,我的心願就是買一台電動削鉛筆機給我的小孩。也許草爸蒐購step2、littlekids的玩具、豢養各式各樣的寵物,也是因為他要實現童年的夢想!

與接下來的包包的相遇,則是一場意外

bally 手袋.jpg  

好市多精品區常會擺放各種包,經過精品區都盡量閉著眼睛,深怕手滑帶回家,但這個bally包讓我眼睛一亮,引我駐足要求把玩,我跟他的對話大概是............

我:「嗨!」

B:「帶我回家吧!」

我(被催眠了):「好,但我要問一下旁邊的金主」

關鍵時刻

尤律師出現啦!尤律師對草爸說:

「不要再看了,趕快包起來啦!

還是為了一口氣,以及維護男人的尊嚴及面子,草爸當場將這個bally打包回家!

 

從以上草家的敗家實錄做出以下幾點結論:

1、歲末年終要存錢的要hold住,慎防銀彈亂飛。

2、下次選定精品後,帶金主前往時記得要找朋友贊聲,提高打包的機率。

3、還有,男人為了賭一口氣真的會失去理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