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爸100年3月份新加入的公司,五月底就跟著去基隆參加一趟員工旅遊,可見所屬公司員工福利不錯,同事間感情也很好,沒想到今年的尾牙是這麼瘋狂!(可見平常工作壓力真的很大

主辦單位.jpg  

(photo by 傑哥)

傑哥所屬單位為今年主辦單位,可以說將尾牙宴辦得有聲有色,主持、跳舞的都很棒!功不可沒,所以第一張先放復健科的照片!當然還有他們看起來最正常,先放這張以免後面照片太嚇人,害大家要去收驚!

據說,往年慣例都會玩三連拍,就是由各科打扮之後定格拍照由評審團評分,第一名有三千元紅包。草爸尾牙宴前一個月都待在醫院做勞作,設計主題是拿手的「怪醫師與俏護士」,所有的道具大家應該不陌生,都是草爸用美工刀所削(這次美工刀有升級為39元商店商品),純手工打造。而且還到處放狠話,說第一名他拿定了,要各科不要做困獸之鬥,到處得罪人就是拜他賤嘴所賜

草爸這組.jpg  

原本沒我的事的,草爸也要求我變裝一下以達到加分的效果,我還這身打扮吃完這頓飯,可見我有多苦心經營這段婚姻!(但因我要求吃飯前要去洗頭洗去墾丁海邊的砂,以致我大遲到,拍三連拍時沒有上場)

合照.jpg  

(這張也是傑哥拍的)

草爸再怎麼用心,還是輸給發狠的開刀房,因為他們放棄地球人的身份,豁出去了!一上台就表示受草爸的刺激,才有這種靈感要他俯首認輸!

第一名.jpg  

氣勢十分驚人的納美人出場!

開始變身.jpg  

開刀房的同仁們早上10點集合準備(會不會太早了??),編辮子頭、臉部、手部刷上食用色素,接上納美人的耳朵及尾巴,還不惜成本裝上一副500元的假睫毛!

納美人.jpg  

第一名實至名歸,最後還跟小草們嗆聲,要草爸明年再來,好強的草頭芊很不服氣的哭泣,草媽只好安慰他們:他們塗成藍色等著曬乾時我們還在墾丁享受溫暖的陽光跟美麗的沙灘呢!

幾個年紀大的同仁表示,明年沒力這樣搞了!玩這麼大,明年該怎麼辦??

雷射槍打不過納美人.jpg  

最終草爸的雷射槍不敵納美人,

那美人拿槍.jpg  

只好舉手投降,

慘遭脫褲.jpg  

還輸到脫褲子,真慘!(不知道草爸會慘遭脫褲,來不及準備豹紋那件,露出歐吉桑的四角褲,臉丟大了

帶動唱.jpg  

草爸最後認份的跟著帶動唱,

新郎官?.jpg  

又不是結婚,為何餘興節目還是這個............不解!

尾牙喝的太high,好多人都喝掛了,我們還載了草爸的助理回家睡,深怕一直說自己沒醉的她還開車回家,說實話我沒有照顧過喝得這麼醉的人,一直沒法克制的嘔出反芻過的紅酒出來,躺在我們家地板上痙攣。照例週日晚間看完小資女就去睡了,一早起來,應該躺在地板上的人憑空消失了,唯一的目擊證人就是兩狗,因不解狗語,問不出個所以然。經過電話追蹤後,八點多聯絡上。原來助理覺得太丟臉了,半夜醒來之後,打著赤腳去搭計程車回公司了!害我嚇了好大一跳,跟大家一樣,要去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