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ll3  

 

第一篇寫跟小call有關的文章,卻也是最後一篇了!

這台車是1995年,我大三時來到我們家的,當時家裡的舊車手牌福特天王星給草舅用了,所以草外公就買了這台美規的頭又大,據說是當時最便宜的進口車!第一次坐小call時,覺得車內空間真小阿!草小三出生後,空間真的是不敷使用!我們家真的需要一台7人座的房車,否則一家老小根本裝不下,小孩沒有做安全座椅也不符合規定!

小call4  

五年後草外公過世,我就接手這台車了!開了整整十一年,移轉所有權時累積里程數有18萬公里!心裡蠻難過的,因為覺得這好像是唯一跟父親有關的聯繫被切掉了!而這18萬公里大概有10萬公里是我開的,開著小call上下班通勤、接送小孩(芊→芃→芯)、買菜,應酬、跑法律服務、開庭......而這十一年也是我人生中變化最多的黃金歲月,從單身女子變為人妻以及三個小孩的歐巴桑!

小call2  

 草爸知道我捨不得,所以再三詢問是不是要留著這台車時,卻被我斷然拒絕了!畢竟車子是代步之用,家裡停不下小call,要到處找停車位,會影響生活品質,再者,留著一台車多繳一台車的稅金其實實益不大,三者,老爺車這裡壞那裡壞,要不要修很尷尬,如果又壞了一些會影響行車安全的設備,不就因小失大。所以趁著小call車況還可以時,就移轉給他人。以後70就變成我們家的小車跟我的的買菜車了!

移轉小call最後一天拍照留念,在公會的停車場裡,並排在雙B跟跑車間,經常在外面曝曬的小call顯的寒酸許多(好像這個律師混得不太好的樣子)!牙一咬心一橫光,就跟小call說掰掰了!

草家大銀很快就來了!草大伯寫了開箱文,其實草大伯的文筆還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