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過國慶日了我知道,上週某天寫了這個標題之後都沒時間在繼續下去。本來週一表定行程是要去楠梓管姻緣那間廟當和事佬,陰錯陽差調錯班記錯時間,賺了一個早上。於是就能夠坐在電腦前,寫寫小草們的活動記錄!週記遲交情形太嚴重了,要改名字改成雙週刊,將來可能要以月刊的方式出品!

20130915_143610  

中秋節的前一個週末,帶小草們參加大遠百的柚子帽造型比賽。

 2013-09-15 15:36:24  

   芃妹這個造型應景,奪得獎金禮券500元,直奔美食街花用完畢!

2013-09-19 09:07:42  

週四中秋節當天,臨時接到放無薪假的草爸很難得地有一個整天的時間,不畏颱風即將來臨我們直奔墾丁,來個一日遊。照例,第一站是黃家綠豆蒜,加冰加糖水不用錢,最適合我們家這兩個屬螞蟻的!第二站,到沒有鯨鯊的海生館,也是吃泡麵過中午,不過這次儲備糧食帶了蘋果跟梨子,水果真是補充纖維質的好幫手!但因為草爸草媽手機都沒電了,所以來海生館沒拍什麼照片,但這次倒是發現海豹的家兒童遊戲室,草小芯在這裡學會了「爬」樓梯跟溜滑梯。

2013-09-19 17:29:40  

還到龍巒潭看水鳥殺時間,為了就是等太陽小一點,父女兩著裝完畢出現在白沙灣,為了是玩存了一年的新玩具-趴板。提醒草爸下水還是得穿泳褲,不然衣服很難洗。父女兩逍遙快樂,草媽可慘了!

2013-09-19 17:24:47  

守著沙帳守著玩沙的小芯,草頭芃帶著玩沙工具到定點準備挖沙,一個大浪打過來把她好幾個心愛的玩沙工具沖到海裡,芃格格心情欠佳,不時跑來哭訴。原本沙帳搭在離海一段距離,適逢漲潮跟颱風接近,一波一波的浪越來越高,突然有個浪沖倒我們的沙帳,草媽一手抓起草小芯,呼叫草頭芃回到岸邊一點,另一手則撈將被浪沖走的鞋子,草小芯背部被海水打濕了,沙帳也濕了,等我回神時,自己踩在一堆石頭上,這時才知道腳好痛,受到驚嚇的草媽只想趕快撤退到安全一點的地方,無奈草頭芊興頭上,還要繼續玩,這對父女玩到天黑才收隊。回程到屏東市參加于頭大哥一年一度的烤肉盛會,草頭芊當砲手點燃了好幾個煙火,煙火秀算是烤肉的最高潮,結束了非常充實的中秋節!

2013-09-20 13:08:06  

週五中午草爸下班後去吃大立百貨附近199元的壽喜燒,我們吃了二十幾盤肉,非常過癮!這邊很難停車,草爸車開走後,才想到可以跟住附近的魯隊長商借車位!

2013-09-20 14:40:15  

行經在中央公園就能賞鴨了!  

20130920_163444  

我們後來又去好市多補貨,但因前一天的行程太累了,小草們在車上睡翻了!要勤於嬉就要有本事倒頭就睡補體力,充電片刻之後,小草們馬上又活過來了!

20130921_152426  

週六原本應該是颱風天,沒想到高雄的風雨還好,只是菜價高漲,手邊有兩年前的蓮潭會館下午茶餐券,於是颱風天就吃飯去,這個連假別的沒有,暴飲暴食得厲害!酒足飯飽之後順到到許久沒見面的哲家聊天,聯絡一下親家的感情,然後趕著回家餵狗!

以前被一位現在在當法官的學長取笑,說我不能當法官,否則開庭開一開,時間到,我就會站起來說不開了不開了,我要回家餵狗.......

20130922_175004  

週日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去參觀小叮噹展,這個展覽草媽還蠻期待的,畢竟小叮噹(現在叫多拉A夢)是童年很重要的回憶。臉書真的很方便,票是跟小草們的幼稚園拿的,一張150元!

20130922_175612  

雖然就是小叮噹跟道具擺一擺,但一早來就擠了滿滿的人潮,根本就是寸步難行,我們蓋了章之後,在鹽埕區巷子內找美食吃飯,結果在一家我以為應該是賣米糕但實際上是賣麵的小店,遇上了我的小周堂哥,當然這餐就吃飽又免費,連雙妃奶茶都不用找了,堂嫂以前在鹽埕區當櫃姊,車上就有一罐給我們外帶!

20130922_175059  

回家睡個午覺,下午四點以後再來,果然人潮退去,可以看清楚整個展場以及一尊一尊的小叮噹!

2013-09-22 11:28:34  

早上要排很久才能從大雄的房間時光機抽屜探出頭來!

2013-09-22 11:23:19  

下午時光機這邊都沒人了!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20130922_174304  

也參加了大雄跟靜香的婚禮!

20130922_172510  

一家人站在相愛傘下,希望小叮噹道具的加持,我們一家人可以相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