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福中心週六戶外廣場舉辦的中秋節闖關活動,鑑於上次兒童節園遊會知道這裡晚一點到必定沒有停車位,加上本活動沒有事先報名,所以小草起床後匆匆吃完早餐就出門了!

我們早上8:40就到現場,順利將車停在巷弄間,解決停車的難題。本活動採事先報名,有開放一百位名額,好在還沒報滿,所以我們就補上了。雖說9:30才開始,但現場關卡都已撲設完畢,加上現場人很少,很快開始玩主題遊戲啦!

 

△下方有學玉兔擣藥的擣麻糬,當然擣好可以加入花生粉、芝麻粉現吃。也學吳剛伐木,上圖是用輕黏土製作磁鐵圖案當成是月餅。

 

△當然必定也有彩繪柚子活動,這也就是要現場報名的原因,因為主辦單位要準備柚子及其他材料,芃妹不會畫由芊姊代筆畫豬臉,草媽幫忙貼豬耳朵,至於芊姊的小女生當然就是她獨力完成的喔!

最後一關就是打扮成跟中秋節有關的人物然後拍照,姊妹倆很有默契都選了玉兔造型,整理後已放在第一張了,六關不用半小時就全部走完,完全不用排隊。

去電事前知道會來的哲爸並相約活動結束一起吃飯,收線後將戰利品都放回車上時,巧遇甫由峇里島回國的車友超嫂和他們家兩個女兒。陪同他們到現場報到時,發現人已經變得很多,每一關都必須要排隊。有道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不然帶兩隻排隊超累。這時我已經告別超嫂悠閒的晃到二樓遊戲室外面讓小草們喝水、吃蘋果。想不到這時居然巧遇帶Alex跟兩個姪女的match,嘿嘿!接下來的時間就不怕無聊了!午餐就由我們三個女人帶七個小孩到五花馬吃水餃,反而放了事先約好的哲家鴿子,這就是典型的人算不如天算!

 

吃完午餐全體到我家玩,三個女人跟被排擠的唯一男生Alex在客廳喝咖啡聊是非,六個小女生在我們家四樓遊戲室玩!打發掉一個颱風前的週六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