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週日清晨小草們還在睡,草爸躺在床上划手機找活動,不知如何搜尋到【那些年~我們騎筒打仗的日子】(請搜尋達人公開秘笈吧)!在高雄美濃獅山里社區辦的活動,疑似當地的小朋友童年就是在水圳裡乘著竹筒而下,聽起來很好玩,所以立馬叫小草們收拾一套乾淨的衣服、大人們扛了大冰桶就出門了。

活動簡介.jpg  

活動是9點開始,我們9點多抵達,人還不多,趕緊領了號碼牌!可以體驗竹筒或輪胎兩種漂浮工具

20140720_092600  

當天太陽很大,我們家都曬得黑嘛嘛!連草小芯也不例外!這三個人還傻傻的聽從指示怕鞋子掉了,打著赤腳踩在柏油路上!

獅子頭圳.jpg  

當地有竹子門發電廠,我們就是沿著獅子頭圳順流而下,到了一個便橋會有消防人員把你救起來!很可惜的是家裡明明有救生衣、趴板卻不知道帶來,否則的話,我們就可以一直玩、一直玩了!後來有一團坐貨車來的,每個人身上都穿長袖長褲水母裝,扛著各式各樣的游泳圈就來了,好像是某個小學的游泳隊,由於是自備裝備,所以他們也真的不用領號碼牌,愛玩幾次就玩幾次!

竹筒.jpg  

這兩個小屁孩玩了八趟左右吧!順流而下很快很爽,但是衣服都濕了要從下游走到上游就很痛苦,尤其是赤腳走在熱騰騰的柏油路上,小草們走了三趟左右,我走了一趟,後來我就要求她們將園丁鞋綁在救生衣上,才獲得沒鞋可穿的難處!

輪胎.jpg  

相對於竹筒,大輪胎的安全性高很多,只要不亂動,原則上可以安安穩穩的抵達下游,草小芯也玩了兩趟,超開心!

我們也不知道這個活動這麼好玩,為了提醒明年暑假一定要來玩,所以罷寫很久的部落格開始除草了!

20140720_153447  

活動結束之後,我們到美濃本來一向都吃美光板條,這次換換口味吃宜秀板條也不錯。當然東門的香蕉清冰一定不會錯過!草爸帶兩草再去雙溪那邊看看有無昆蟲,我和草小芯在大銀上補眠!後來遇雨,活力充沛的草爸改往賽嘉去找獨角仙!

20140720_162449  

遊客中心大改版,所以也要收費,我們一家五口要進來得花160元買票入場,這邊的蚊子非常非常非常恐怖,一定要做好防蚊措施!本來也想來探探是否可以在此舉辦露營活動,雖然硬體設備還可以,但是恐怖的蚊子群讓人馬上打消夏天在此露營的打算!總之,今日過得非常充實愉快!

知道了一個夏天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真好,歡迎明年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