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小芯轉眼就要2歲了,重要的一歲生日我居然沒有紀錄?!最近這些日子發文少,主要是繞著這三個小孩轉得我頭昏腦脹,芊芃現在放暑假,在家時間多,光是想到週間一天要煮兩餐頭就大了起來!草小芯二歲要進入豬狗嫌的時期,很難騙!又愛亂哭,讓草媽很沒面子!所以想趁工作的空檔,補述一下草家人生日的特輯!  

  

2014-05-19 21:47:20  

古代人三十而立,現代人結婚晚,所以說四十而立很正常!草爸今年邁入四十歲了!有點尷尬的年紀簡單來說就是老大不小!他也在這一年脫離受薪階級真正自己執業了!新公司從無到有,而且從找地點到開業短短三個月就完成,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創業維艱的階段,老婆我被罵的很慘很慘,只能說他脾氣越來越壞。

2014-06-25 18:01:05

接著是糖糖一歲生日,這隻草家的二代黃金,轉眼也加入一年了!說他是最受寵的狗一點也不為過,畢竟是從小養到大,黃金笨呆的個性又特別好欺負,所以草媽非常喜歡捉弄這隻狗,每天都會跟她抱抱親親,弄得自己一身毛,這也是寵物存在的價值。

糖糖跟可樂這種毛半長不短的狗必須定期剪腳底毛以免滑跤,最近發現電動剃刀很好用!草媽除了兒童美髮工作日精進以外,寵物美容業也做得不錯!所以說當媽真的會逼著一個女人越來越能幹!

2014-06-27 13:40:26  

再來令人傷腦筋的芃妹七歲啦!

我們家現在有兩個老么,一個是草小芯真的小老么,一個就是臭芃這個大老么,每次都會刺激母奶寶寶草小芯說馬麻是大家的,不是草小芯一個人的,為此草小芯都會真的生氣,芯芃間衝突不斷。

鬼靈精怪的芃妹雖然跟著姊姊開始游泳,但是長體重不長身高,在小一裡面還是數一數二的矮,也常偽裝成幼稚園小朋友沒被發現,吃飯速度很慢又挑食,嘴巴的功能全部只發揮在伶牙俐齒上面!常常一句話就將草媽堵得啞口無言,將草爸搞得惱羞成怒!小氣的她非常能存錢,直覺認為她應該是三姊妹裡以後錢賺最多的小孩,但是孝敬父母方面,我看來是靠個性憨厚的草頭芊好了!

 

加上毛小孩,我一共有六個孩子,生活忙得團團轉是常態,只是以往再忙,我也不會部落格荒蕪快達三個月,我想主要是自己的工作也忙碌起來了!小本生意不能將客戶往外推,緣分來了,案子都會接進來,前年生草小芯有刻意將工作量減少,去年也還好,今年加上演講,以及身兼三種不同身分的調解委員,行程滿了許多!在外面跑的行程時,常會跟人交換名片,一張名片發出去,就像埋下一顆種子,有沒有機會長成樹不知道,但總是一個機會!草小芯語言發展方面比較慢,所以在週間時,我也盡量帶著她出去走走,到公園溜滑梯也好,因此我的時間變得非常零碎,也沒有時間可以坐在書桌前寫寫部落格!要真的能專心的在工作上衝刺也許要等到草小芯上幼稚園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