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說來慚愧,糖糖已經來我們家將近四個月了,還沒有發文歡迎她!卡娃怡的寶寶時期因為幼犬過於好動相機不夠利居然也沒拍很多可愛的照片,所以先補文介紹,這是草家狗類新成員李糖糖,部落格的頭像已經悄悄的拿下兩狗的照片,換成三狗的,但是妮狗還是會一直在我心中的。

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依序是糖糖(小)、可樂(中)跟阿ㄆ一ㄚ(大),體積跟年紀的排序相同,等糖狗長成30公斤的成犬,排序結構會完全改變,到時候是糖糖>阿ㄆ一ㄚ>可樂。阿ㄆ一ㄚ已經13歲了,老狗的症頭一個個出現,先是眼睛混濁,今年10月初不明原因半夜吠叫制止也無效,而且常常要進入魚池旁邊的花圃,自己無法出來而叫不停,為了避免引來鄰居的抗議,只好帶在身邊,結果草媽那兩週經常一夜無眠。諮詢過後初診為「老狗癡呆症」,後來吃藥以及增加一天三餐、三次散步,情況才慢慢穩定下來。但阿ㄆ一ㄚ放在車庫很容易對著天空吠,所以老狗變為室內犬了!狗老了也是很無奈的事,前兩天老狗還腳痛一拐一拐的,草爸說是退化性關節炎,沒兩天自己又好了,但好像不再那麼俐落,連吃飯速度也變慢了!

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即使換了草家大銀,三狗運送起來還是有困難,這次車隊大會師,我們選了老的、跟小的一起出門,因為老的要吃藥,小的一天三餐,照顧起來比較麻煩的,乖狗可樂就顧家吧!

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阿ㄆ一ㄚ陪我顧沙帳陪小芯,看著他們活動組玩水踏浪!

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黃金就是黃金,超級愛玩水,糖糖也才出生五個月就第一次下海了,還是不脫幼犬頑皮的個性,很愛在沙灘上咬陌生人的鞋子快奔,然後後面就會有草爸、草頭芊跟鞋子的主人在後面追著她跑,當天讓人又氣又好笑的就是沙灘追逐賽!

草家的新三狗時代....  

這是可樂的獨照,其實她很穩定,存在感蠻低的(但還是會咬壞不該咬的東西),一度想送給膝下猶虛的林太太作伴,收養了這隻兩歲的成犬,我深刻的體會到自小養的狗真的會比較瞭解他的個性,像可樂來我們家也一年了,我覺得我還不是很懂她!雖然她很會對我撒嬌,說到這裡,也該要去處理可樂年度狂犬病疫苗以及糖糖晶片的問題。三個女兒三隻毛小孩,我自嘲草爸一定是對我很不放心,才要用他們六個把我綁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