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4可樂2 (2)  

(坐車來到草家的可樂)

現在超過12點了,對早睡的草媽來說算在熬夜了!但這篇文章不敢快處理的話,聖誕假期來了,幼稚園活動、寵物展、草家聖誕趴同步展開,肯定忙到不可開交,文章大塞車來不及寫!雖然臉書非常普遍,在網路上形成一個新的交友圈,但對我來說,部落格比較能夠深刻而且完整的記下來我所想要記錄的,雖然部落格經常荒煙漫草,但我還是堅持不放棄耕耘我的打拼週記!

這些草家走過的痕跡,對草家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回憶!另外,我覺得我印象中的童年跟草舅及草外婆記憶中的不一樣,那個時代沒有部落格,所以到現在都還是各說各話,因此,對我而言部落格還有存證的功能(糟糕,職業病又犯了..........)

囉唆完了進入主題............

20121116可樂狗 (2)  

妮狗過世後,草媽肝腸寸斷傷心欲絕,草爸翻遍網路找來的新狗就是牠,兩歲的母邊境,前主人因為環境的因素無法繼續養,所以先送去結紮(怕被不肖繁殖場領走,淪落繁殖狗的命運)在放到網路上送養!關於新狗選擇草爸有他的邏輯,一、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趕快再投注一段新的感情,養新狗有助於走過失去妮狗的傷痛,二、不要再養黃金獵犬了,因為沒有任何一隻黃金可以比得上妮狗,三、怕收容所的狗有其他莫名的疾病、四、希望是聰明而且貪吃的狗,比較好訓練。因緣聚足後,名字叫「可樂」的邊境牧羊犬就這樣來到我們家!為了避免狗格分裂,我們還是續用他原來的名字

20121116可樂狗與草頭芊 

我是不知道養了可樂有沒有幫助我忘記妮狗,但養了這隻新狗之後,我必須早上6點半起床餵狗帶她散步、收拾他咬壞的東西、清理他的大小便.......確實佔據了我思念妮狗的時間。這隻狗成犬之後才來到我們家,對於她的過去不瞭解!剛來草家時,只認草爸一個人,帶出去散步又只敢大便不敢小便,我曾有兩天內帶她出去11次,都不尿的紀錄,直到忍不住才尿在家裡。我覺得我有當後母的感覺,不能隨便打他怕他怨,跟我不親!

今天,可樂把我的新鞋子咬爛了(要咬也不會選舊鞋)讓我非常心疼,牙一咬還是忍下來了!

現在可樂不再是像剛來的時候總是害怕的夾著尾巴不會叫,現在已經會精神抖擻的奔跑,尾巴那搓白毛也隨風飛揚,吃飯時間一到更是又叫又跳高高,說實話,能夠當草家的狗,真的算他好狗命,我們已經帶著他從墾丁度假回來了!

新媽媽用這篇文章來歡迎我們草家的新寵物成員,要乖要聽話.....還有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