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利用用回台中娘家的機會,到也為在台中東區這個專為寵物規劃設計的公園來走走!草家三狗算是純種都市狗,很少有機會不用牽繩盡情的奔跑,但因為老白很老了,所以我一直維持一天三步的習慣,狗回來後,糖狗就放在車庫裡讓她玩玩具,放在車庫的東西原則上都要有被咬的心理準備,等破壞的差不多了,就得進籠子了!

image.jpg    

 

寵物公園,就是專為狗狗設計的公園(因為不必遛貓、其他奇怪的寵物也沒有散步的需要)狗狗進到這個公園來,就可以不用牽繩、四周都有網狀牆壁擋狗,不必擔心狗走丟,也不必擔心被車子撞!可以無拘無束盡情的奔跑、運動!

image  

為了更有效率的運動,還放上狗狗健身器,可以讓狗上坡下坡來回奔跑,糖糖不領情,倒是草爸示範來回跑了好多趟!人也達到運動的效果。

image.jpg  

市政府還很貼心的提供塑膠袋給狗主人包狗大便!另外也有一個沙坑給喜歡大便尿尿在砂質土地上的毛孩子使用!

 

image.jpg  

可樂果然比較聰明,老白的話就不要要求他太多了!草頭芊比較大了,對於照顧狗狗有幫上一些忙。

image.jpg  

跑累了當然口渴,公園裡水龍頭給狗狗喝水,洗洗腳底,規劃設計的人,真的處處用心!也很希望高雄的狗能有福氣趕快有像這樣的場地可以讓狗狗運動!(最好在草家附近,用走的可以到,不然科工館的大草皮隔一區讓狗來專用也可以)

image  

草小芯也下來走走!三姊妹中,草頭芃跟草小芯長的非常像,芊芊長的最像我,越生越像草爸!

image.jpg  

三狗跑得喘虛虛,很難得的三狗合照!

可樂是隻聰明的狗,但狗際關係不太好,曾經帶他去科工館參加狗狗聚會,但她非常閉俗,沒辦法融入邊境牧羊犬的聚會!

2014-01-30 19:22:58  

有些原圖不見了,都變成草頭芊的拼貼照片,我是自己用ipad一張一張把圖找回來重新上傳的!看著部落客們一張比一張精緻的照片,草媽打拼週記始終如一,原本以為兩草較大了,可以利用他們做功課的時間同步處理自己的文件,殊不知這是天方夜譚....芃妹黏人不說,沒上安親班又非常粗心的芊姐功課不先看的話,第二天就是滿江紅,數學要訂正、國字錯的部分都不是很明顯,少一點多一劃沒看仔細就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會寫,只能說草爸當初多買一張伴讀椅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