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副標題應該是草爸作品集趴兔!

話說日本媽媽很恐怖(當然也有例外像花媽那種的....),小孩郊遊出去比的是華麗的、五顏六色的便當,我自稱草媽,廚房功力當然遜於花媽。好在有天才老爹草爸撐住,所以相信今天的郊遊草頭芊的便當一打開,同學們一定會發出阿~~~~~的驚嘆聲!

凡是「豫則立不豫則廢」,郊遊前一天,草爸開始上網搜尋可以參考的可愛便當圖案,然後想食才,好像煞有其事的樣子,哈欠連連的草媽不禁潑冷水地說:「這次可能又是雷聲大雨點小」,深受刺激的草爸當場立誓一定給草媽一個永難忘懷的火車愛心便當!

晚上利用草媽帶草頭芊上鋼琴課的時間帶著芃妹在家熱身

20120312_194507.jpg  

  (我們家把拔在家都穿吊嘎仔)這個老鼠圖案很明顯吧!

20120312_205014.jpg  

可愛動物-兔子跟小熊(用了好多火腿跟海苔)

20120312_205305.jpg  

交通工具-公車和汽車(這次用了很多紅蘿蔔,三角形、正方形用小剪刀剪,圓形用吸管蓋印章切的)

前一天晚上的宵夜超可愛!

~~~~~~~~~~~~~~~~~~~~~~~~

第二天一早

20120313_062440.jpg  

清晨五點半,我家的廚房..........

20120313_061746.jpg  

正進行著某項大工程

20120313_063351.jpg  

上層的作品,單單只有這樣當然太單薄了,還有下層

便當成品   

六點四十分,最終的成品大概是這樣子的........右上方是我家的鵪鶉蛋,草爸還用巧克力糖果紙包,但他還是鵪鶉蛋!

大家先給草爸掌聲鼓勵吧!

 

~~~~~~~~~~~~~~~~~~

我覺得小草們非常幸福,因為他們有個天才老爸!同場加映草頭芃的學校作業(幼稚園的作業都是老師出給爸爸媽媽的工作)

草頭芃這個月的學校主題是「聲音」,有帶他們參觀樂器室,看看各種聲音如何發出,所以兩週前作業是廢物利用的樂器製作。雖然我們慢交了,但這是成品很厲害的!

將將~~~~

20120310_222033  

兩個紙盒子做成的烏客麗麗(作品說明:上面是草爸公會所贈膳魔師保溫瓶包裝紙盒,下面是草媽所收到的賀年禮盒,裡面本來裝的是支香檳,附送一個香檳杯,草爸兩個用封箱膠帶加以結合,弦的部分是兩條草媽用來綁卷的大橡皮筋,上下則是用紅酒瓶塞讓弦立起來)

20120310_221943  

四條弦,所以是烏客麗麗,請大家再給廢物完全利用且不用花錢的草爸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