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草頭芃學校就發通知說今年聖誕節要來玩化妝舞會,請家長們設定主題,要參加化妝舞會的走秀,鬼才草爸又開始構思了!(這時候popa家族的爸爸就會開始想,答答答..........................噹

主題決定用草家姊妹目前最喜歡的卡通─喜洋洋與灰太郎。草頭芃要打扮成裡面的第一女主角「美羊羊」

真的好會割20121125  

材料是讀者們都知道的硬泡棉,在我們要去美濃拔蘿蔔的早上,草頭芃還慢慢吃著早餐時,美羊羊頭型已經有八分樣了!

我只能說─草爸真的很會割

我真的有認真思考是否在臉書上幫草爸成立草爸手作教室粉絲團,如果真的成立了,再請各位舊雨新知加入捧場!

 

芯洋洋  

在我們去露營的前一週,草媽還在電腦上處理一些露營的瑣事及注意事項(車隊的實質隊長真的是執行秘書我......),草爸在一旁也沒閒著,美羊羊的頭已經完成了!不睡覺的草小芯先示範一下,來自青青草原的美羊羊!(羊角的部分已經用紅色簽字筆塗好了)

美洋洋變身中20121221

美羊羊的羊毛事實上來自於..............草家魚池所需

水族用的過濾海綿(真的算草爸狠

草舍蓋好時就已經有設計一個小三角形的魚池(我們家雖然有魚池,但裡面保證沒有藏現金),也有過濾系統埋在花園中,因此水族用的過濾海綿是耗材,草爸在網路上標到,某天打電話問我說有沒有1700元的現金,我說有,他就神神秘秘的要我去殯儀館附近的鯉魚店面交過濾海綿,我心裡還想怎麼海綿這麼貴,結果到現場一看,一團比一台march還大陀的海綿在那邊等著我,讓我當場傻眼,當時的小call根本載不下,還回來換車,旅行車後做整個打平,拼命塞才載回來!

草爸的針線活20121221  

然後照著草頭芃的連帽外套的大小,簡單的剪裁縫合,可以看到草爸縫的痕跡,只能說─草爸真的也很會縫

加上一條紅圍巾美羊羊就活靈活現的出現了。

又由於是過濾海綿,所以穿上身還挺不舒服的,只能穿一下下!而且必須持續站在冷氣出風口才不會熱!

隊友們20121221  

草頭芊已經不喜歡扮醜怪了,任何時候都要走公主風,只好隨便他了!當然,愛抱佛腳的草家已經來不及再打造一隻喜羊羊跟灰太郎了!不然依角色設定,應該是草頭芊反串喜羊羊、美羊羊加上草爸灰太郎,草媽紅太郎,比較像都來自於青青草原。

美洋洋與憤怒鳥20121221  

這次化妝舞會,大家都很用心裝扮,家長們卯足全勁,比上班賺錢還認真!紅色跟黑色憤怒鳥兄弟都有來!

整隊大合照  

會發光的鋼鐵人也很讚!

排隊入場20121221  

吸血鬼也不錯,可以從11月的萬聖節撐到12月的聖誕節!急就章的草爸將以前參加狗狗萬勝節裝扮比賽敗北,留下的海綿寶寶跟派大星帶去,騙我說是要立牌

給小朋友照相用!

等候結果.JPG  

看著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帶著走秀,臨上場前草爸居然問我要戴哪一隻,草媽情急之下後來選了派大星,因為他是粉紅色的,而且在卡通裡面沒有像海綿寶寶那麼混蛋!

於是..............................

海陸總動員  

只能說,真的很犧牲!這兩隻海底世界來的是平面設計,還必須橫著走,不然會曝光!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