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部落格左下的連結,裡面有很多打折訊息。上週五草爸接了在他公司附近打工的草媽,草媽一上車,草爸就遞過來一張紙條,問我要不要去,當然紙條上面絕對不可能是房間號碼,而是隱身在大樓內的G2000特賣會。草媽得知一件通通300元,實在有夠便宜,當然一定要去。因為覺得草爸這個舉動很體貼,所以特別要將他的善行公布在部落格上,盡到衡平報導之責,以免大家覺得草爸只有單純白目而已。

賣場裡下半身的褲、裙是夏季的,上衣大部分是冬季的,坦白說比起百貨公司的特賣會,選擇多更多。夫妻兩人趕在人家六點收攤以前搶進,草爸先去停車,等上樓見到草媽時,已經手拿一堆衣服了。戰力不容小覷。

上班族穿的衣服不就是那樣,雖然知道今年流行長T內搭挖背上衣,但這種就是無法穿去上班,所以草媽這一季夏天沒有出手添新裝,苦悶的很。G2000對我們來說還蠻實穿的,夫妻兩人一共買了12件(可見我們悶了多久.....男裝女裝比例1:2,這很正常吧)一口氣將兩人手邊的現金連同剛剛草媽的打工所得全唆哈了!

上假日班的草爸一早打電話來要我送便當還有200元過去,草媽才想到現金全部拿去買衣服了,可憐的草爸沒錢吃飯了!花掉現金時,記得要給可憐的皮夾子補充鈔票,不然就會面臨沒錢花的窘境。

嗯,有新衣服、新包包,這鞋子.....看來舊了一些,人的慾望真是無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