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度父親節慶祝活動─還是划獨木舟(本文照片是跟草頭芊借相機拍的,速度上比n73稍微好一點),全鎮號第二次下水地點選在高雄最有名的愛河。

愛河划船.jpg  

沒想到在愛河畔巧遇車友kona,kona大哥任職蘋果日報,正好出勤來愛河邊拍有人為了撿錢掉到河裡的新聞,和草爸兩人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東拉西扯一堆,後來草媽一直覺得這人很眼熟,當他搬出是蘋果日報記者時,才試探的問是kona嗎?草爸跟kona兩人同時鬆了一口氣,聊得更起勁了,這世界巧的事一堆!這張就是專業記者幫我們拍的全家福,可惜沒能上蘋果日報的「今日我最怪單元」。

接下來為活動照片簡介

 

全鎮號出動.JPG  

全鎮號出動就是苦力的開始(有時覺得草爸很麻煩,興趣怎麼不是聽音樂、看電影呢......每次都搞這麼大)這兩個小的不惹麻煩就阿彌陀佛了,真正能幫上忙得還是我這個任勞任怨的糟糠妻。然後我會非常感謝當初買的是70,如果買更高的90,我的臂力鐵定撐不上去!草爸必須另外加購一台起重機。


路上行舟.JPG  

船一下地小草們迫不及待上船,來張路上行舟的照片(證明這兩個真的是來亂的)。

苦力.JPG  

苦力一號繼續努力(甘八爹),要做的事還是很多。

愛河風光.JPG  

有驚無險的下水了,這次下水草媽的手還是被藤壺給刮傷。付出流血流汗的代價,才能在水中看到愛河的景色。還是老話一句:水上風光還是跟陸地上不同的。第一次在高雄市區感覺到空曠阿。

愛河風光2.JPG  

 

中正陸橋到了,過了這座橋,愛之船駕駛急著跟我們揮手要我們快跑,因為過了七賢橋以南的水域不能玩。所以我們就趕快往北划,好死不死檔到愛之船去路,被愛隻船不爽地鳴喇叭!草爸草媽加草頭芊三支船槳胡亂划,船也跟著拼命打轉。

橋下的星座圖案.JPG  

附帶一提,陸橋下有十二星座圖案燈光的設計喔!

中場休息.JPG  

呼~~呼~~呼~~~終於撐到中場休息,通常這時候都是趴著上岸,累到根本站不太起來。

補充水分.JPG  

自備大罐紅茶補充水分。

天黑收隊.JPG 

玩到路燈亮起差不多要天黑了,就收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