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5布書.JPG 

這就是成品,本週六草頭芃繼續蛀牙的治療療程,中午全家吃麥當勞,雖然知道對孩子很不健康,可是吃麥當勞好像會給小孩很歡樂的氣氛,作父母的只好偶一為之啦!孩子開心最重要,週六算是輕型態活動。

週日則是活動滿檔,首先上午參加社教館的布書製作,上圖就是成品,果然完成後不久就被草頭芊毀了!

滿身大汗.JPG 

 草爸仍然很拼,流了滿身大汗,這個人很怕熱,不知哪條筋不對當天居然穿長袖。

芊3.JPG 

 芊芊總是很開心,這個成品蠻難的,所以大部分還是草爸一人獨力完成。再這樣下去,社教館親子活動成品就要改成「草爸作品集」了

芃3.JPG 

 照例,芃妹還是來亂的。今天草媽有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幫草頭芊拍些美美的照片,因為已經有多位讀者阿姨向草媽反應,發現芃妹長得比較可愛的事實!

芊1.JPG 

 話說回來,我們家草頭芊也是非常可愛滴~~~草媽可以掛保證(笑容如花,像我一樣,哈!)

芊2.JPG 

而且胃口佳、體力好,膽子大、不怕摔,凡事不計較,創意十足,缺點就是個性急了點。另外發現草頭芊連頂嘴都開始有道理了呢!這個月草媽快要過生日,草爸在旁邊亂說我也要過生日,草頭芊還會義正嚴詞地說;「你的生日已經過了啦」「現在是10月,你要11月、12月、1月、2月、3月、4月,然後5月才是你的生日」,數數正確,邏輯性十足。

但是遇到自己的生日也會來跟草媽亂說,他不要12月生日,因為她都最後生日!(果然遇到自己的事就會變得很亂)

芃2.JPG 

芃妹臉上多了酒窩,是比姊姊上相啦!好像比較早熟一些,最近開始看牙醫,好事是芃妹比較合作,可以做些治療,壞事是仔細檢查,又發現了其他的蛀牙。我問他俊志叔叔(牙醫先生)是誰?芃妹說就是那個「啊」(嘴巴張很大)「咿」(嘴巴咧著),不會說,但一樣表達能力十足。

下午參加IKEA的彩繪書櫃,結果這次總公司安排的活動模型太小了,對小朋友來說很難操作,最後承辦人員居然送我們二份汽水兌換券,表達歉意。(這張在IKEA拍的,有沒有像在攝影棚拍的呢??係偶拍的)另外,要準備一個工具包專門參加活動用,裡面要有彩色筆、萬用刀及膠水,以備不時之需。

說到書櫃,草家正在尋覓適合的書櫃,然後發現木頭的好像不耐重,草媽看到辦公室的鐵櫃,數十年如一日,所以想要看貼木紋(深色)的鐵櫃。木頭書櫃在怎麼補強都無法抵擋地心引力。

981025IKEA.JPG 

傍晚就到附近的國小溜滑梯、跑跑跳跳(這張芃蘿拉是草爸拍的,他果然比較有美感,檔案放到電腦上,草媽拍的都快被淘汰光了,草爸被淘汰的情況少很多)

芃1.JPG 

雞蛋花姊妹度過愉快的一天!整理照片後發現,芃妹還是比芊姐多張,結論是芊姐無法控制太愛亂跑了,照相不定性,下次要跟俊志叔叔借束縛版,固定草頭芊,然後一整張記憶卡通通拍她,拍到好作品才能鬆綁!

981025雞蛋花姐妹.JPG 

本篇文差點被昏庸的草媽誤刪,還好在垃圾桶撿回來,感謝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