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爸從五年前購入草家小銀後,就馬上加裝個拖車勾,原本以為只是為了帶腳踏車,沒想到他無視於台灣地小人籌路窄車多,夢想著要買露營拖車。這露營拖車他也看了很多年,有北上的行程就加減增加看車行程。後來有了草小三,加買七人座草家大銀,原本很寬敞很好停的車庫變得很擁擠,根本無法想像拖車買了要放哪裡,加上一年能露營有出去露營的次數不會超過四次,露營拖車的錢分擔下來都可以去住很好的飯店,幹嘛睡車上,所以我自始是反對買露營拖車的。

後來好不容易在鳥松有了一台北極星,草爸約我去看都興趣缺缺,最後竟然被車友買走,還在聊天室裡說歹勢,被攔胡的草爸整整發了一週的脾氣,日子很難過。一看到台南有德制小橘蛋可以買,高度車庫也剛剛好進得來,二話不說就去把他拖回來了!

2015-01-03 16.37.17.jpg  

然後認識了一個恐怖的露拖社社團,在1/3去屏東穎達農場參加他們的大會師,原本在路上很少見的拖車通通集合到這邊來!由於是年假尾聲,所以我們去時還蠻空曠的!

2015-01-03 16.51.24.jpg  

草家小銀後車廂很大,可以容得下三狗。雖然草爸第二天中午要去參加喜宴,我們停留不到24小時,但狗帶出來心比較安。

2015-01-03 17.12.52.jpg  

也有一個簡易的邊帳。

2015-01-04 00.12.32.jpg  

晚餐去萬巒吃豬腳,宵夜還是一百零一招之荷蘭鍋烤蕃薯。

2015-01-04 07.44.25.jpg  

不過睡拖車真的比睡帳棚好好幾百倍,畢竟有冷暖器、有離地很遠的床鋪,睡起來真的還不錯!小芯也一夜好眠。

2015-01-04 08.29.51.jpg  

小橘蛋第二天早上就變成餐車了,在這邊吃簡單的早餐,草爸的夢想大概就是這樣,他........真是一個不怕麻煩愛家的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